close

其實巧子真的超愛去mona的

東西好吃又可以帶毛孩紙去玩耍交朋友

一個好像家的感覺一樣 很溫馨很貼心的地方

 

 

從裡面看門口的感覺(請原諒我又忘了拍外面的門口orz

 

 櫃台有很多寵物周邊可以參考

自己買了好用洗毛精❤️❤️櫃台後方是廚房唷

還有一進門就會鬼叫的店狗

每次來都是被關起來的啦 小可憐~~ 

 店內其實有很多孩紙唷

店貓三位 小花 寶寶 meimei

  

 

 小花臉永遠都潮臭的啦 可是是一位很愛撒嬌的貓咪🐈

 

 是寶寶🐈寶寶太熱被剃光光惹哈哈哈哈哈

臉好哀怨喔😂😂😂

 

 今天為我坐檯的是meimei  她其實不太愛給摸

又愛喝客人的水😂😂今天一直坐在我旁邊

每次來mona都要吃牛奶鍋! 

 

火鍋份量足夠超級飽的說~(嗝

搭配套餐B有沙拉 麵包 濃湯 飲料 蛋糕 

  

沙拉好吃清爽不膩 水果一段時間會更換 每次來的水果都不一樣唷❤️

  

 

 

濃湯麵包其實吃起來差不多啦 沒有特別的口味 但是麵包沾濃湯真的超幸福的💕(好啦個人小食癖

 

 我喝奶蓋紅茶 朋友喝鮮奶茶

看看朋友多陶醉🙄️哈哈哈哈哈哈

 

 我們的位置 

欸)小花霸佔桌子喔好可愛 超不忍心趕他走的 

 朋友點的羊肉鍋

嗯....我沒有嚐過但是朋友覺得我的牛奶鍋比較好吃😂😂 

 另一位朋友點的泡菜鍋

 

 今天帶momo來吃一頓好料的

他老母表示她過太爽了哈哈哈哈哈 

 Meimei今天真的很喜歡我餒一直在我身邊(自以為 

啊啊啊啊啊怎麼可以跳上來偷吃momo的肉肉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 

 

瞄我的意思是看屁看 沒看過搶食物? 

 

埋頭苦吃 好吃好吃 

 飽到不行後驚覺!啊 還有甜點 

 不瞞你們說 人家吃了兩個😳 

 meimei真的實在有夠可愛❤️ 🐱 

 分離焦慮症超嚴重的momo要聞meimei被巴頭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笑死我 

一樓座位全景 還有二樓唷

但二樓比較適合貓咪 兔子類安靜的孩紙們🐰

 

 傲嬌討食照!(飯呢!

Mona是我很喜歡的一間寵物友善餐廳

可帶寵物 狗 貓 兔子 老鼠 鳥

 

 建議先打電話確認有無位置或訂位唷❤️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子ハル(^_-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