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最愛吃美食了~~~

有一次的因緣際會 讓我認識了藝居酒屋

從此以後便無法自拔的愛上他~~~~

開門進去後充滿日式風味的拉門 門口還有毛筆親自寫上的藝字招牌日式燈籠

非常喜歡日式文化的我 第一次認識了居酒屋

以前還是打工仔的時候 一直都很想進居酒屋喝一杯(威~~~~

自己社會化後 能讓自己吃美食雞會變多之後 就很常去藝居酒屋吃飯小酌一番

好拉開始介紹我最愛的藝居酒屋美食囉

呃 因為本人很懶加上工作很忙碌的關係 很多照片都不是同一天拍的哈哈哈

我們先從冷食開始~~

這是每次都必點的綜合刺身+海膽

這是某次奢侈的跟朋友一起買了整隻毛蟹做的刺身~~~~~

本來以為毛蟹刺身吃起來很怕有腥味,畢竟我不太喜歡吃螃蟹,呃因為不會剝xDDDD

結果吃起來藝外的滑順沒腥味就算了,還有滿滿的鮮味呢~~~完全讓我顛覆想法

海膽鮭魚卵壽司

本人對海膽實在是沒太大的興趣

因為之前曾經吃過超部新鮮海膽而嚇一個咪咪冒冒再也不敢吃

但是藝又讓我找回了對海膽的慾望~~原來吃到不新鮮的海鮮這麼可怕

這是不小心被招待的比目魚側緣炙燒

比目魚本身就有的油質加上炙燒過後的香味

放進嘴裡就化開的感覺超棒,也不會覺得油膩

左:鮭魚卵手捲 右:星鰻手捲

海苔超脆!!!鮭魚卵份量超多!!!!

吃起來一整個逼逼啵啵的~~~~~

這也是我每次必點的名單之一

再來進入熟食系列囉~~~~~~~

牛舌 (搭配檸檬原汁)

由於我很俗從沒吃過牛舌xDDD

這一次為了想知道牛舌是甚麼味道所以點了一波

因為沒吃過其他的牛舌無法做比較 不過這次吃的牛舌超有嚼勁我很喜歡

是回家後還會回想的那種哈哈哈哈

鰻魚蛋捲

其實他正常是橢圓形的,只是因為我很愛吃這款所以這次師傅做了三角型給我

很可愛吧~~~吃起來更好吃了

沒錯 就是玉子燒裡面包饅魚 不過玉子吃起來的感覺不會有那種蛋腥味我每次也必點

(很怕腥味的女子xDDDD)

這是我最最最最愛的烤白鰻!!!!

師傅自己處理的白鰻 吃起來沒有刺 可以放心大口咬下去那種

第一次被推薦吃的時候 我還很猶豫因為我擔心很多刺(一整個就是懶惰~)

而且鰻魚通常我不敢吃烤的 烤的不好真的會欲哭無淚

當時帶著忐忑的心 等待烤白鰻的到來 吃了第一口!!!!!!!!!

OH MY~~~~~~我的老天鵝啊 以後吃不到怎麼辦阿啊啊啊啊啊啊~~~~~~~

而且白鰻還不是每次都有 是特別菜單唷 每次去第一句都先問 今天有沒有白鰻xDDD

綜合天婦羅+炸明蝦

明蝦的頭也炸的酥酥脆脆的~~~~~

這到是朋友點的,我本身不太愛炸物所以只吃了炸蝦xDDD

酥脆的感覺不會讓你口腔黏膜受傷的那種

不喜歡吃炸物的原因期中一點就是很多炸物都會割口腔

烤物:雞心

竹籤上有特製的藝耶~~~~超級可愛特別

雞心吃起來烤的適中 上面灑的那個我到現在都還是忘記問那是啥

不過吃起來的口感很棒 搭配起來的感覺也很新穎

烤物:左 雞皮 右 雞肉串

明太子烤飯糰

這是本人我 比白鰻更喜歡的一道料理了

雖然就是個烤飯糰 但是會讓我特地去外帶的食物

每一次也都必點 點到大家都知道我最愛吃明太子飯糰xDDD

最喜歡乾烤 飯粒烤的脆脆的 吃起來就是過癮又開心

飯糰還有醬烤喔 但我有飲食癖不喜歡飯上面髒髒濕濕的哈哈哈

所以一直都沒吃過醬烤 有去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唷~~~~

這是同上面毛蟹刺身的同一天

殼裡滿滿蟹肉啊啊啊啊啊~~~~~

剝好的蟹肉我就很愛吃了哈哈而且他搭配吃的方法超奢侈

就是搭配他

滿滿的蟹黃糕~~~~~

用湯匙挖一匙蟹肉在沾上蟹黃糕~~~~~

這種感覺我真的是三生有幸 吃完感覺就超肥那種但還是要吃xDDDDD

吃完毛蟹的感覺瞬間覺得很值得很開心~~~~~

這也是因為太可愛而被招待的 明太子魷魚

你看看~~我多愛明太子大家都知道了哈哈哈

魷魚的鮮甜加上明太子本身帶的一點辣味不膩還越吃越順口

生蠔鍋

這個生蠔足足有我手掌這麼大~~~

還有四顆!!!!!吃的我好開心好滿足(本人超愛吃生蠔)

鍋內還有豐富的配料:豆腐 香菇 金針菇 蛤蜊等等

焗烤日本山藥

我是個不敢吃山藥的人

就純粹挑食 沒為什麼xDDD

但我的朋友一個女生就這樣把它給吃完

然後給我一個非常開心滿足的表情

敢吃山藥的大大們 去吧~~~~~~~~~~

(超不負責任發言哈哈哈哈)

最後就是甜點啦~~~ 黑糖菊花豆腐

黑糖超剛好一點都不膩 搭配上刀工超細的豆腐

我的天鵝啊 一定要試試看~~~~~

 

以上就是大概有記得要拍的食物xDD

總之藝居酒屋是我目前最愛的居酒屋

那裡讓人有放鬆 無壓力品嘗美食的空間

服務的人員也都很親切 態度很好 服務的也恰當

另外提醒一下 若要吃一整隻的螃蟹料理

記得先打電話預約唷~~~~~~

地址 :  800 高雄市
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二路123號

預約電話 :  07 215 2302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預約電話 :  07 215 2302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巧子ハル(^_-) 的頭像
    巧子ハル(^_-)

    兔柴控ハルの耍廢人生

    巧子ハル(^_-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