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小時候,我跟哥哥總是愛在睡前看漫畫

但因為媽媽不准,所以我們總是會趁媽媽睡著時偷偷看

有一次,我跟哥哥為了要偷看漫畫

而跟媽媽提出要一起睡的提議,而媽媽竟然同意了,讓我們都很興奮!!

吃完晚餐,我和哥哥各自寫完當天的回家作業後

就一直很期待晚上可以看漫畫看到睡著(真的不知道有甚麼好開心)

終於到了睡覺的時間~~~~~~

我跟哥哥單獨一起睡一間房間,我睡靠窗他睡靠門口(就是他腳下是門口)

開著小燈,兩人各看著彼此喜歡的漫畫書

我還記得我是看蠟筆小新

彼此安靜的看著看著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就睡著了

一直到半夜我因為尿急而起床要上廁所

竟然發現我哥不見了!!!!!!!!!!!!!!!

我開始害怕了起來(不敢一個人睡)

跑到我媽房間後,發現我哥睡在我媽房間

心裡充滿憤怒但也不敢對他怎樣的睡著等到早上

我:「ㄟ!!你晚上是怎樣?為什麼自己跑去媽媽房間睡啊?」

哥:「............我昨天被壓...(小聲)」

我:「蛤?」

哥:「我昨天被鬼壓啦!!!!(大聲)」

被大聲吼叫而嚇一跳的我愣了一嚇後,也沒有覺得哥哥被壓很可憐而是...

「啊你就這樣把我丟在有鬼的房間???????」

(抱歉我從小就是重點常常誤的小孩0_0)

「好了沒啦在那邊鬼什麼鬼啦!!!走拉上學了」媽媽斥責了我們一頓

------

*以上是比較小的時候發生的事,其實有後面發生甚麼我已經忘記了

但我印象比較深的是我長大後大概是我國中15歲我哥22歲的時候*

------

國三時期

被媽媽趕著要每天瘋狂補習的日子真的好累

四點放學到家吃飯休息一下就要去補習班待到晚上九點

對于厭世性格的我根本折磨

先來說一下我家的格局好了

一廳兩房一廚一衛半樓儲藏室

當年我哥哥已是社會人士我還是國中小屁孩

哥哥想要一個個人空間,所以把自己房間改到半樓的儲藏室

某一個厭世的晚上我沒有回家直接去補習回家後

突然被哥哥惡狠狠的教訓一頓

呃我當然是滿頭黑人問號不知道他到底在生氣甚麼

哥:「我剛叫你救我為什麼你都不來!!!!!!我用盡力氣發出生因為什麼你還不理我!!!」

我:「蛤?????你再說甚麼啊???我才剛到家耶」

哥:「我明明就聽到你講話的聲音!!我才用盡力氣叫你救我!!!

結果你竟然回我我又不是你的狗,為什麼要聽我的!!!!」

(呃中間其實夾雜許多不雅字眼..我就不多提了哈哈)

我:「呃...我剛剛真的不再家,你確定是我嗎?」

「對!!!是你!!我還叫了你的名字,你回我幹嘛!!!!

我剛剛在半樓睡到一半被壓!!那時都沒有人經過我聽到你的聲音就用全身的力量要發出聲音

結果你就回我剛剛講的那樣!!」

哥哥很生氣的吐露他剛剛發生了甚麼事

「...........」我真的滿滿問號

於是我決定讓我媽證實我才剛剛回家

「媽!我是不是剛剛才回家!!剛剛哥哥說他又被壓了說我不救他」

媽:「....」沉默不說話的媽媽就帶著我哥出門了

因為被誤會而不高興的我,帶著憤慨的心情爬上樓梯準備上半樓

(媽啊我也不知道我當時哪裡來的勇氣)

一階一階爬上去,莫名感到一陣寒意

但因為被誤會實在是太氣了,就不把寒意當一回事

爬上半樓之後,立馬看到半樓的氣窗外面有一雙眼睛

我直覺覺得那是一雙女生的眼睛

「ㄟ你誰啊,這裡不是你家喔」不經意脫口而出的一句話

「咻!」一下子眼睛就不見了

當時我覺得一定是攪到筋了才會再補一句

「我跟你們講喔!你們不管是誰害我被罵被誤會誰敢在壓我家的人試試看喔!」

「還假扮我的聲音害我被誤會你們很會嘛!!!」

我當時非常生氣的說(說完有點後悔就是了..)

後來媽媽跟哥哥回來之後

我偷偷跟我媽說「媽,半樓那個是女生」

我媽問我怎麼會知道,我只說了直覺是,我不敢跟他說我有上去

當時只是怕被我媽打而不敢說而已哈哈哈哈

怕媽媽比怕鬼多

ㄟ不是啊,啊那個我的聲音到底是誰啊

算了都一次罵完了哈哈哈哈哈

經過多年後,女孩子嘛總是想要自己的房間

於是我就也把房間搬上半樓(是不是覺得我很不怕死)

晚上睡覺時,我側睡,剛好面對氣窗的位置

眼睛張開,又看到那個女生的眼睛!!!!!!只有眼睛而且還紅紅的

我閉上眼睛,背對著他,當時開始有害怕的感覺

腦中突然想起,如果我怕他,他一定會知道,然後就會來弄我!!!!!!!

不行!!!我不能怕他,所以我決定一個轉身告訴他我不怕

秒轉身「.........e04!」

他已經不是一對眼睛了,他是一整個人準備透過我的氣窗!!!

「滾啦!!!!!!!!!!!!!!!!#@$&^%#@#」

我大喊一聲並罵出祖宗之後坐起來靠著牆,然後他就不見了

我二話不說衝進我媽房間

然後第二天就又被帶去收驚

 師姐說叫我不要亂講話,人家等很久了

我保證我上去罵"他們的事情"沒有人知道

所以那個女生一定超氣等我有一天過去半樓就要壓我之類的~

-------

感謝大家看完白目小孩見鬼事件~~

我有一個好朋友最近心情不好,他喜歡聽我的鬼故事

所以即使我還有很多事還沒做,也願意上來打一篇讓他開心一點哈哈哈

農曆七月快結束了

這陣子就別出遊了拜託各位,之後在記跟大家分享我爸出殯時我遇到的故事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靈異故事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巧子ハル(^_-) 的頭像
    巧子ハル(^_-)

    兔柴控ハルの耍廢人生

    巧子ハル(^_-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